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同情不是爱情

我要对我所爱的人说清楚-<同情不是爱情> !
所谓他人施法之甜言蜜语, 有可能属笑里藏刀
但如果你喜欢的话, 我也无法阻止你
所以... 就这样吧.. 虽然你不懂, 这片心意...

也许
他办到的东西比我多
也许
他做到的东西我做不到
也许
他的手比我温暖


我开始明白坚持是白痴的行为
所以就可能这样算了吧
只好把所有对你的感情封印起来
在随时间的距离之下的影响, 缓缓消失...


PS* 大家
请不要随便相信别人
因为看来可靠的人
都会随时在你背后, 甚至面前! 背叛你
这种人会假心虚, 用反效果的方式破坏的你与他人的感情
所以...
请小心啊...

No comments: